我的梦想是世界和平

这是一个存放脑洞的地方。
想学习码字。

【百日孙翔day75】生日礼物(叶修糖)


叶翔原著向

“生日快乐”

孙翔撇撇嘴,看着手机屏幕上那句话,还真是符合那个人的性格习惯,连个标点符号都没有,也不知道是陈述句还是感叹句。可心里到底还是开心的,嘴角都禁不住一直向上翘着。

“小孙今天很开心嘛。”人精一样的江副队握着水杯走到孙翔身后,电脑屏幕上的一叶之秋背对着他们,呆呆的站着。

“嘿嘿😁。”孙翔还沉浸在自己的小情绪中没回过神,傻笑了一声,又觉得这种傻笑太不符合翔哥狂拽酷霸屌炸天的人物设定,又微微红着脸咳了一下。

“还有五分钟就训练结束了。”杜明看到副队也不训练了,立刻把头从电脑后抬起来,“哎,对了,大寿星,今天晚上聚餐的地点想好了没?”

今天是孙翔的生日,早几天轮回众们就嚷嚷着要给这位新加入的孙.寿星.队宠.翔办个生日party,七嘴八舌的设定了多种方案,又互相把彼此的方案给“毙掉”了,闹腾了一通之后,还是没有定下来这个生日要怎么过。

孙翔不是上海本地人,平时忙着训练和比赛,对当地也不是很了解,皱着眉想了一会儿,“嗯……还是听经理的吧,就在俱乐部过吧。这天气最适合吹着空调涮火锅了!”

虽然还是比较想出去浪,不过一堆宅男也都是懒省事的主,遵循队宠的意愿,又凑到一起叽叽喳喳的讨论晚上生日会要吃什么了。

孙翔又看了一眼手机上的短信,自认为十分高冷的回了一句同样没有标点符号的“谢谢”。字面意思,看不出亲疏。

生日会涮火锅,大家都涮的相当happy。相当传统的鸳鸯锅,既能缓解“川妹子”(并不是)孙翔的思乡之情,又能保证当地人周泽楷等人的味觉享受。如果忽略抢牛肉卷时,周泽楷使出的膝袭,孙翔使出的龙回头,江波涛使出的地波斩,杜明使出的落英式,吕泊远使出的气贯长虹,吴启使出的舍命一击,方明华使出的神圣之光,轮回boys今天也还是相当和谐的呢。

吃饱喝足了,意犹未尽,吴启就提议一起玩国王游戏,自然是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几轮下来,吕泊远曝光了杜明半夜说梦话给唐柔女神告白,江波涛被点名去门外仰天长啸三声,终于轮到了周泽楷当国王了。

“嗯……7号,去外面,跑三圈。”

孙翔又看了看手里的牌,觉得也不是什么难题嘛,利利索索的站起来亮了牌,“是我,围着俱乐部跑吗?”

“不,围着美食街。”周泽楷的表情异常坚定。

轮回俱乐部旁边有一条美食街,那里夏天烤串冬天馄饨汤圆,一年四季都生意火爆,人来人往,被粉丝们戏称为是轮回“福利”之一。

孙翔愣了愣,“不好吧,被人认出来就麻烦了……”

吴启立马接上一句:“要那么容易不就没意思了嘛,就是要有挑战才好玩啊。”

吕泊远也凑了个热闹:“是啊,是啊,光跑三圈有什么意思嘛。”

方太后只是微微一笑,“翔儿啊,记得给你明华哥带两串鱼豆腐,多放辣椒。”

“我要三串烤面筋!少放酱!”

“我我我!臭豆腐,少放辣!”

“给我夹个烧饼!”

……喂喂喂,所以重点不是惩罚,而是要吃的吧……

看着孙翔走出俱乐部大楼,江波涛拨了一个电话,众人立马围了上来,江波涛暗搓搓的点开了外音……

“前辈,是我。”

“刚出去。”

“没有怀疑。”

“大概要20分钟吧。”

“嗯,好的。”

“好,好,没事的,我们轮回晚上不查寝~”

啊喂,江副你最后一句话画风不对啊!

当孙翔拿着五六个装满烤串儿的塑料袋站在轮回俱乐部门口的时候,他真的很怀疑去美食街的意义是什么。

一个原本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男人莫名其妙的站在了俱乐部门口,嘴里叼着根烟,笑盈盈的看着他。

看都看见了,不打个招呼实在是说不过去。

孙翔别别扭扭的走过去,问道:“喂,你来这里做什么。”

叶修把烟掐了,扔到垃圾桶里,“陪小朋友过生日呗。”

“哼!”

“哎哎,小同志这是什么态度?我大老远的从集体供暖的北京坐飞机来到这有着暖阳也冻成狗的上海多不容易呀,你不表示表示吗也就算了,怎么还这态度呀。”

“哼!我又没让你来!”

“哦,”叶修故意拉长了语气词,“那好吧,看来是我自作多情了,唉,算了,现在就去机场过一夜,明早儿就走。”说完,手往兜里一抄转身就要走。

“哎!”孙翔一听,却着急了,“你怎么说走就走啊,我……”

“哦?”

“你……你不是来给我过生日的吗?那……那……”

“那什么呀?”

孙翔咬咬嘴,“礼物呢?!”

眼前的这个人,从自己知道荣耀开始就一直在自己前面,好像离他越来越近,却又好像怎么追赶都抓不住他,孙翔简直讨厌死这种感觉了。

而挑战赛之后,那人虽然时不时来虐虐自己,但每次的提点孙翔不是看不出来。

好感,就这样一点一点的上升着。

可是,不能让别人知道呀,不然多丢人啊,暗恋什么的,太不酷了。

但是,又没有勇气去告白啊。

叶修肯定特别烦我,孙翔经常这样想,拿了他的一叶之秋,没把嘉世带出泥潭,不会玩战术,听话抓不住重点……

每次这样想着就觉得无比难过。

还有什么能比被喜欢的人讨厌更让人伤心的呢?

“哦,礼物啊,当然有啊。

送你一个男朋友好不好呢,孙翔小朋友?”

叶翔一直想写个be的,但我果然是亲妈,虐不起来,只能傻白甜orz。

all翔里觉得八岁年龄差的叶翔最萌了\(//∇//)\

关于翔翔自白那里,其实是想借叶神说说我的看法的,但是插不进去了,就这里说一下吧。

一叶之秋不是翔翔抢的,陶轩找翔翔谈这件事,翔翔不可能拒绝一个提高自己的机会啊,而且看第一章,翔翔根本不知道内幕,反而对于叶修他其实是挺同情的,所以这个锅我们翔翔不背。

把嘉世带进绝境的也不是孙翔,嘉世的悲剧是由于内部不合,这件事早就有了,貌合神离,各有私心,无论是谁都解决不了的,而且一个巴掌拍不响,嘉世成这个样子,大家都有责任,别一张嘴就是孙翔的错……这个锅我们翔翔也不背。

不会玩战术,咳咳,战术四加二就六个人,这个……翔翔不擅长嘛。

喂喂喂,听话抓不住重点这条就是萌点吧啊喂,“小事情”什么的起外号不要太萌啊。

最后,孙翔能够进入第一届世邀赛正选名单,说明他的天赋,努力,实力……大家都有目共睹,说明组织里也认可他的能力,顶级的职业选手,谁也不敢说谁一定会胜过谁,所以,关于谁顶替了老韩的位置,谁生病出事被叶修顶替,这种事还真是……orz

最后要安利羊习习培育所的论坛!

评论(7)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